專案特色

暑假出國、開學返台,不影響學業!
大學期間年年可申請,好友揪團年年一起嗨!
從美東瘋狂玩到美西,暢遊世界級知名景點!

招募條件

大專以上全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限18-28歲)
申請時間:須提前一年左右
工作時間:暑假6-9月
基礎英文能力

工作說明

產業類型

美國全區觀光勝地。

職務類別

房務員、櫃台人員、接待人員、餐廳內外場、遊樂園器材操作人員、攤販人員、銷售員、救生員、指揮人員等。

歷年雇主

渡假村

※請參考雇主『類型』,實際雇主名單/地點依當年度公布為主。※

辦理流程

01
報名
02
履歷及面試準備
03
雇主面試
04
取得工作
05
簽證辦理
06
行前說明會
07
展開海外冒險
08
台美雙方落地服務

聽聽喬百事學生這麼說

FAQ

美國暑期打工計畫是美國國務院針對外國學生所設計的文化交流計畫其中之一。該計畫允許國外大專院校學生於暑假期間在美國藉著合法工作機會來體驗美國文化。工作期間最長四個月,所有計畫必須事先安排,並從國務院指定贊助者(Sponsor)取得申辦簽證所需之DS-2019文件,持J-1交換訪客簽證申請入境美國

介於18~28歲間並具有全職學生身分--五專(專四以上)、技術學院、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或應屆畢業生。應具備中等以上英文會話能力,健康情形良好,且獨立,成熟,不怕吃苦。英文能力最低要求為須能在美國撥打緊急電話911或報警。

工作的時間平均每週約40~50小時,每小時的時薪約8.5~14美金。如果是旺季的話,雇主會給額外的時數,可能會有1.5倍的加班費,但會隨著假期的結束減少工時,相關規定將標記於工作合約中。

工作性質大多是非專業性的服務工作,例如:飯店、餐廳、賣場、主題樂園、國家公園、零售店、超市、百貨店、觀光景點、渡假勝地等。職務大多是:Housekeeper房務整理、Front Desk櫃台人員、Wait staff接待人員、Line & Prep Cooks幫廚、Food Servers餐廳工作人員、Rider Operators遊樂園器材操作人員、Retail Sales銷售員、Lifeguards 救生員等。

遍布於美國三十多個不同的州,需以每年雇主名單為主,主要為夏天旺季需要大量人力的觀光地區。

是的,學員依照DS-2019規定工作時間完成工作後,可停留最多30天時間進行美國境內旅遊。30天之內必須離開美國回到台灣,如果要再進入美國,則必須另外辦理美國旅行許可才可再進入美國。但未完成DS-2019規定工作時間者,就無法留在美國旅遊30天,必須在美方規定時間內離境美國。例如:該學員在DS-2019 上的工作時間到9/20,她可以在完成工作後,從9/21號開始在美國境內旅遊並於30天內出境即可。

可以,申請時只要是大專、大學、研究所在學的學生,每年暑假都可以重複申請參加美國暑期打工

依照 AIT 的規定,台灣學生可從事本計畫之時間為6月1日至 9月30 日,工作期間最長四個月,只要在這段期間開始與結束工作皆屬合法,但實際工作期間須依照自身最早可出國時間及最晚須回台時間來評估,再搭配美國雇主方所需求之時間來訂下工作起訖時間。工作結束後,可於美國境內合法停留30天進行觀光旅遊。

若同學的英文程度相當且雇主有提供足夠的職缺,即可選擇同一份工作的面試機會,但最後是否能同時錄用仍然由雇主或贊助者決定

面試並不難,主要是在測試同學是否能夠以英文與人溝通,即使有文法上的錯誤也不需要太過擔心。一般來說,只要同學最少有高中以上的英文程度,加上敢開口溝通,基本上就不太會有問題。

一般建議學員準備大約800~1000美金,用來支付到達美國第一個月之生活費與房租或房租押金。美國大多採用雙周薪制,因此學員們可能要等到兩周後才會領到第一份薪水。

簽證通過與否,主要取決在學員面試的表現以及個人的條件與背景,AIT的官員有絕對的權利批准或拒絕簽發 J-1 簽證。喬百事以及美國贊助者均無法干涉或保證同學皆可取得 J-1 簽證,但是歷年來台灣學生被拒絕核發的機率極低,學員無須過度緊張。

同學在選擇工作時,便會知道這份工作是否有提供接機的服務,一般來說如果雇主沒有提供接機,即會提供詳細的抵達資訊,告知你該如何從目的地機場前往工作地點 (e.g. 灰狗巴士、計程車、接駁車或公車等資訊)。

大多數的雇主或贊助者會提供或協助安排價位合理的住宿。住宿資料皆會詳細列在雇主說明中,幫助學員做選擇,房租費用中不一定包含水電雜費,也會需要另外事先繳交押金。房租費用、是否包含水電網路費用、繳費方式與其間等訊息皆會詳細列於雇主說明中,詳細資料可洽喬百事顧問協助。

專案費用每年都會根據國務院的公告進行調整,金額約在台幣5-6萬元,簽證規費為195美金加上護照快遞費用約為台幣300元,來回機票基本估價從台幣35,000~60,000元不等,依照雇主地點而有不同,加總起來自備   款項約需台幣12萬元左右。

需要取得雇主以及贊助者的同意才可進行第二份工作

根據中華民國役男出境處理辦法規定,役男最長只能出境4個月,若你貪玩超過4個月沒回來,將會被限制兩年內無法出國。建議提早一兩天就出境美國不要抓到剛好4個月。役男的出境辦理明年才需要申辦,我們會再告知~